朝花动态

朝花新闻

首页 > 朝花动态 > 朝花新闻

喜报 | 朝花幼儿园朝丰园中二班付璟诺小朋友不一般! 与来自15个国家的同龄人作品共同在五国巡展!

发表日期:2019-07-22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参与活动介绍 

自2019年3月第四届NOBO无界“一滴水”征集活动通知后,朝花幼儿园朝丰园组织中班小朋友参与了“一滴水”绘画活动,并有10幅作品推荐参赛。

在NOBO无界组委会收到的来自全球15个国家、超过80家教育机构的近两万幅作品中,朝花幼儿园的学生画作得到了来自五国艺术教育专家的特别关注与赞赏,多幅作品被录入《第四届NOBO无界纪念版画册》,特别是中二班付璟诺小朋友的作品在获奖概率仅有2%的情况下,他的绘画作品《循环用水的浴缸》入选五国电子展厅,并有机会与来自15个国家的同龄人作品在五国巡展,为影响世界上更多人关注水的议题。

同时,朝花幼儿园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机构,也得到了NOBO无界组委会的充分肯定,NOBO无界组委会表示:孩子们如此用心创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离不开素质教育的父母,更离不开园所对孩子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积极引导和培养,让孩子们有机会一起参与到为关爱“一滴水”的行动中来。

 

获奖者姓名:付璟诺

班级:中二班   

 

获奖作品 

 

欢迎扫描二维码聆听,和我一起传递公益能量!

 

课程活动剪影  

朝花幼儿园朝丰园在集团“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自由呼吸”教育理念的指引下,注重孩子艺术素养和品质的培养与引导,通过艺术教育让孩子在创作中勇于表达自我。此次活动,是基于园所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给予孩子们积极探索、付出实践与关爱世界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拥有更加开拓的视野和包容胸怀,最终成为国际化人才和具有公益之心的世界公民。 

 

绘画青花瓷

 

开展艺术活动写福字

 

开展艺术活动扎染

 

写福字

朝花幼儿园自2013年开园以来,截止目前已开设27家分园,在园幼儿8000余名,教职工1300余名,在“尊重与责任”价值理念的引领下,各分园始终秉承“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自由呼吸”教育理念,以培养“有生存智慧、有生活情趣、有生命力量的儿童”为教育目标,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通过各具特色的艺术教育让孩子在创作中勇于表达自我、展现自我!日后,朝花幼儿园会继续以集团为引领,充分发挥各分园的艺术特色,不断挖掘与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潜能,运用艺术教育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与全球化意识,将民族文化与科学知识运用于艺术教育中,培养符合21世纪发展需要的国际化人才。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